52歲名嘴劉駿耀罹患胰臟癌,這一年來陸續住院治療,通告沒上,也不見朋友,上個月病情惡化,7號晚間在三總病逝,享年52歲,許多好友紛紛感到很訝異也相當不捨。已故名嘴劉駿耀:「我就在鄭太吉的追殺之下,在跑新聞的。」上節目談起自己的工作經歷,意氣風發,中氣十足,誰也沒想到劉駿耀去年底罹患胰臟癌,7號晚間在三總病逝,享年52歲。已故名嘴劉駿耀:「錢,其實賺錢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。」名嘴劉駿耀是社會記者出身,工作很拚,33歲就當上電視台主管,但他從15歲就開始抽菸,國中時就有猛爆性肝炎、B肝帶原等病史,24歲被診斷罹患慢性支氣管炎,身體狀況本來就亮紅燈,現在更因為,許多好友紛紛感到不捨。名嘴江中博:「喝酒才是男人,或者是說喝酒是我們這,一行的宿命,但很奇怪,去年我跟他說不要喝酒,要喝酒,他說沒喝了。」江中博是劉駿耀一手拉拔的徒弟,其實劉駿耀在年初似乎就想跟他透露病情,只是說不出口。名嘴江中博:「我問他說那是什麼(爆)料,他竟然沒有回我沒關係,反正你們遲早會知道。」直到今年10月底,江中博前往購物台錄影,有工作人員給他看劉駿耀剛剛錄影的身形,瘦到讓他不敢相信,就連電視機前的呂文婉。名嘴呂文婉:「我就連續拍了幾張照片,因為他很愛漂亮,我不好意思直接問他說,你怎麼了,那時候只覺得說,是不是身體出狀況。」好友呂文婉在8月時看電視時就發現異狀,以往劉駿耀上節目時,講話中氣十足,體重破百,身形魁梧,拍的照片,可以看到臉型消瘦,髮色變淺,接著江中博10月,看到的影像,臉型凹陷,可以用骨瘦如柴來形容。已故名嘴劉駿耀:「(智商)還是167,但是我多年來的喝酒,現在只剩67。」因為應酬需要,酒癮超過20年,最胖時曾達96公斤,還為了愛妻減肥成功,但最後沒能戰勝病魔,讓好友們相當惋惜。更多 TVBS 報導劉駿耀最後身影曝光...滿頭白髮、暴瘦卻稱「在減肥」 用記帳APP憶亡父 回覆「這句話」讓她秒噴淚 嚴凱泰董事遺缺 海基會:必要時徵詢嚴家意願 嚴凱泰說她個性拘謹「這輩子最尊敬的人,都姓陳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