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藝人為了專業,沒有發福和受傷的權力。郭彥均4年前因打球造成十字韌帶裂傷,開刀完被醫生判定準備「胖」跟「殘」,果然他意志消沈一路胖到76公斤,為了回復狀態,他超過3個月不吃晚餐,外加賣力跑步,終於瘦回當年接「食尚玩家」時的67公斤。那次受傷是他人生的劇痛,尤其他體育學院畢業,被醫生說以後不能運動了,就準備發胖,也因為沒辦法運動,機能下降會殘。他說,「我年底受傷,但工作排到隔年4月,所以不能輕易開刀,每天靠冰敷度日,當時和弟弟彥甫搭檔外景『冠軍任務』,必須為遊戲而跑,我都請攝影拍我上半身擺出奔跑動作,其實是假畫面,一直撐到農曆年初三才趕緊住院開刀。」但才出院他又投入外景,每幾天腿腫起來,就得回醫院抽出膿水。為美食節目吃,又不運動,他一路發福,幾個月前體會到不能繼續這樣,開始到台大校園跑操場,「我一個田徑隊員,跑兩圈喘得半死,心裡難過怎會把自己搞成這樣。」但他沒放棄,慢慢從2圈一路增加,前晚氣溫驟降又下雨,他仍堅持從新店開車到台大,一跑就是30圈12公里,終於回到過去精實模樣,「而且我還忍受不吃晚餐,有時候老婆跟玉琳哥他們約吃飯,我都沒去,因為我知道,老了只剩下健康能陪著我們。」當年一起入行的郭彥甫如今在藝術圈有一席之地,甚至到上海去教課,郭彥均爆說,「其實當年媽媽懷我們時,因為經濟狀況不好,本來是要拿掉的,但到醫院檢查,醫生說胎兒已經過大無法處理,我們才留了下來。」郭彥甫從小就愛畫,進演藝圈只能說是場意外,兩兄弟如今各有各的天空。更多udn報導訂Airbnb雅房變「鄉下阿嬤房」 他傻眼想退款反被嗆愚民把17歲啦啦隊長肚子搞大了 男友不想當爸乾脆將她滅口結婚8年沒生! 婆婆燉蟑螂湯、記排卵期逼她辦事有片/怒飆記者打到頭 網友狂呼:霸氣狄鶯回來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